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30|回复: 0

装修还要考虑风水?婆婆指手画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3 15: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十一放假我哪也没去,因为我跟老公的私密小窝就要下来啦,要考虑装修的问题。我目前跟老公和公婆住在一起,婆婆平时挺随性一个人,知道房子下来了,却变得神经质了。话还要从前两天放假的时候说起……
为了装修房子,我上网找了一些资料,刚好在成都瑞丽装饰的网站上看到一个成品的田园风设计,我觉得不错,就叫在旁边给客户回邮件的老公看,老公说田园的太小家子气,我说田园的自然清新,以后一身压力的回家,田园风的装饰能够舒缓心情。老公有时候像小孩,真正要到讲理的时候,就把婆婆叫来。我把照片放大给婆婆看,婆婆说,你们装修就看别人的样子么?我说不是,就是找这类型的感觉。婆婆就开始说:“你不知道啊,现在装修房子要讲究风水的,隔壁XXX家新买的房子在还是毛坯房的时候,就找风水大师看了,你们小年轻的不懂,里面说道大了。”blabla~~一大堆。老公倒是听话,说妈说的有道理,他就抢了我的位置,拿着鼠标一顿点,点到里面一个穿唐装的设计师叫林麟,婆婆就指着那个设计师说,我看这小伙不错,还懂风水。(亲婆婆,你这是帮我找对象么?)。后来,就没有后来了,老公和婆婆在屋子里一直讨论风水,我不是迷信的人儿,就只好去厨房找吃的。
后来婆婆回屋睡觉,我就回去找老公,带着点气,老公看出我心思不对,说是为了哄妈开心,妈也是为我们以后工作生活好什么的。不过老公那么说也对,我就没什么脾气。只是希望婆婆别真的在我们找到装修公司装修完之后再往我家家门口挂八卦镜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3-29 21:58 , Processed in 0.11753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