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99|回复: 0

结婚没那么容易 一晃就到剩斗士的年龄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6 15: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看完男大当婚的结局,给我的感受就如电视剧里所播的一样,在现在这个现实社会里,有车有房想结婚也不容易,怕就怕一晃就晃到了剩斗士的年龄。
如同电视剧里面的曹小强,有车有房。而且周边的朋友、同学,不管是条件好的、条件差的最近都纷纷结婚或准备结婚、你说我有车有房,可都是贷款没付清那也都是银行的,而且房屋的大小别人不一定看得上(自己就被秒杀过,对方一听到有贷款 ,热情就淡了)。再加上自己的也不想随便凑合,要求太多,(生活习惯的和谐;性格脾气的和谐;三观的和谐;审美与情趣的和谐;性生活的和谐;受教育程度的和谐;智力水平的和谐),人生本已艰难,爱恋应该美好,否则不如不要!于是几段模糊的感情都无疾而终。

眼看再过半个多月就是光棍节,又是一年双十一,想想自己一个人也不容易的:
七夕和哥们出去,人家以为是一对基友。
病痛的要死,还是得一个人打车去医院,自己在家熬中药。
还真不如当时在成都租房子跟朋友住在一起时舒畅!想起来,还是觉得那才是家!
接到父母谈论对象的电话,马上开始装疯卖傻:现在忙不方便说,信号不好听不见!
有车有房,看似外表光鲜,但是很多事情都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喜欢的不一定合适,
合适的不一定靠谱,
靠谱的不一定是你的菜。
有房了,结婚没也有那么容易,一晃就会到剩斗士的年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9 05:10 , Processed in 0.07638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