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53|回复: 0

药店潜规则又来了 买药你要蹲着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 13: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90556izlje7rvxvflfvzf.jpg
店员推荐药品 39.8元


092102b27p55ommbmo299m.jpg
最下层药品 0.8元
这年头,潜规则盛行,买药也有潜规则了。

    坑人啊,明明八毛钱就可以治好咳嗽的止咳糖浆,店员鼓捣喊我买三四十的。我这两天咳嗽,去药店买止咳糖浆,店员全部推荐三四十块的,我就想起以前我妈给我买的简装的止咳糖浆,但是店员就不理我了。后来是我自己在货架最下面找到的。我一看,才八毛钱!!!!

    后来,我不服气又多转了几家药店,我发现这种好用,便宜的药品全部都放在货架的最下面,很多时候自己不提出来,店员肯定不得推荐。店员推荐的全是非贵八贵的。
  
    药店要赚钱也不能这样做撒。这种潜规则,就是在拿我们的命开玩笑嘛。
  
    后头我去医院,医生说他们每次开的药,基本都放在药店的货架最下方,一些医生喜欢开的药,可能不是店里重点推的药。再说,拿着医生处方来买药的人,都是知道药名的,所以不用放在显眼的位置。我也进一步发现一个规律:从上到下,药价也呈阶梯递减,效果嘛应该也差不到好多。
   
    我喝八角钱的止咳糖浆,喝了两瓶就好了,喝那种高档的止咳糖浆,喝了一瓶多,也好了,但是价格贵了差不多50倍!!!我们这些在成都租房的打工族,真的遭不住啊!!!

    都说无商不奸,但是卖药的嘛,是救人的行当,这样潜规则有点过了!!还有提醒大家,下次买药要蹲着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9 23:20 , Processed in 0.21047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