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67|回复: 5

分享文章,健康的享受你的饮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6 15: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您是不是常常失眠?您是不是经常头痛?您是不是觉得精力越来越差?
我们病了吗?为什么医生说一切正常呢?
我们需要吃药吗?30来岁就要靠药物度日吗?
药品,几粒小玩意儿解决大问题?越来越多的人对这句话深信不疑,于是小小的问题也要去趟医院,排大队不说,还很伤神,那这些小药丸对我们真的有用吗?
比如长期服用抗生素,会导致人体正常菌群的失调,导致菌群紊乱,容易导致肠道功能的紊乱,不利于人体对营养素的吸收,有的维生素要在大肠中由菌群产出,但是菌群的紊乱就会导致这些维生素合成障碍,久而久之会导致维生素缺乏症。
比如抗生素会引起不敏感的细菌或真菌大量繁殖,对于女性来说很容易导致霉菌性阴道炎,影响女性的健康。
长期服用氯霉菌对骨髓的毒性,抑制骨髓造血机能,可致白细胞及血小板减少,严重可引起再生障碍性贫血。
再比如感冒药服用后会导致乏力,嗜睡,影响工作和学习,等等。
为什么我们不能用食物去解决呢?为什么我们不在身体在亚健康的时候把它拉回来,让我们健康的生活呢?
如果我们感冒了,咳嗽,可以做一碗川贝炖雪梨,取川贝粉10克,雪梨1只。削梨皮,挖去梨心,切片,加冰糖15克,与川贝粉一同放碗内,加适量水,隔水炖蒸,小火炖1小时左右,分两次服,饮汤食梨。对燥咳痰少者有辅助作用。
食物,都是来自我们的生活,只要我们合理的利用,生活的一切都能给我们美好的回报,包括给我们一个健康的体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7: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谢谢楼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9 09:16 , Processed in 0.07655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