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428|回复: 0

2006.7.27 . 星期四 为古蔺募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9 15: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躺在床上就在想,到哪些单位去募捐,翻来覆去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心里很无头绪。
     话机从昨日开始充电,到现在还没把电充满,反把桌子烤得烫手,话机本身更是周身滚烫,危险!赶快拔线,几分钟储电池就没电了,电话死机。插上电,话机就滚烫,拔下电就死机。这个电话哪里有毛病?看来还要找联通。
     对!找联通,募捐就从联通开始,他们正属于单位效益好,职工待遇高的企业。联通是愿意赞助支持慈善事业的。电视上的大型募捐活动中,我就看见过联通。这近一个月的接触,他们也知道我是干什么的了。而且我并不要他们单位给我出多少钱,只要职工穿弃了的衣服,想来应该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和联通上班的同志一起走进办公室,他们告诉我,只知道是旧机子,肯定有这样那样的毛病,还得去王府花园找专业人员修理。
    说明捐赠旧衣服及其他物资的事情,姑娘小伙子都热情支持,我们可以捐,准备好了给你打电话。你直接到办公室来拿。整个联通的捐赠就要找工会了,工会在三楼。      
    工会接待我的是一个小姑娘,可能她只能传传话做不了什么主吧?这位小王妹十分爽快的答应了我的请求,认为是一件好事善事,我又帮她出主意,写一个通知贴出去,一天保证收到捐赠物资若干。
    小王妹说:等募集到了东西,就会给你打电话。今日不错,出师大吉,出了联通大门,又去找了几个有熟人的企业,扩大战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3-29 14:43 , Processed in 0.0885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