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82|回复: 0

变态的女教师,脱男生的裤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8 15: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子長縣秀延小學一名六年級男生因未完成作業,被女教師強行抱上課桌,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被脫掉褲子。昨日,該縣宣傳部門通報稱,當事女教師郭某已被教育部門停薪停職。
  11月29日,一家網站發布題為“子長縣秀延小學女教師強扒男生褲子”的視頻。視頻內容顯示,一名十來歲的男生被一名女子強行抱上教室講台前面的課桌,雙手用力脫掉男生的褲子。視頻時長1分28秒,整個過程中,有一名男同學上前給老師幫忙,其他同學均坐在座位上觀看,有不少女生由於害羞將頭扭向一旁。
  隨后,記者通過核實了解,証實視頻中的女子系子長縣秀延小學教師郭某,被脫褲子的男生是該校六年級學生高某。據該校一名領導介紹,郭某今年46歲,教六年級的數學。平時教學工作還算認真,就是性格有點古怪和急躁。11月28日,郭老師在檢查作業時,發現高某沒有完成作業,因此才做出了強脫學生褲子的不雅舉動。記者獲悉,自該事件發生后,男生高某情緒低落,顯得極其自卑。“孩子已經上六年級了,他在我們家人面前都會顧及自己的隱私,何況被女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脫褲子,孩子的自尊心所受的傷害太大了。”高某的家長說。
  昨日,子長縣宣傳部門通報稱,該縣教育局針對這一事件專門成立了調查組展開調查,証實了網帖視頻內容的真實性。目前,教育部門已對涉事女老師作出停薪停職、一年內不得評優不得評聘職稱的處理決定。
  採訪中,陝西咸益律師事務所郭磊律師認為,十來歲的孩子身心正處於成長階段,對自己的隱私部位也有了保護意識。老師當眾強脫學生褲子的行為,有侮辱他人之嫌,涉嫌侮辱犯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6 03:33 , Processed in 0.05521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