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17|回复: 0

绵阳15岁少年杀害两6岁女童 疑因被女孩嘲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8 11: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华西都市报:“大年三十这天,三台县永明镇境内,两个不足8岁的小孩被人残忍杀害,听说凶手已抓获,是一个15岁少年,案情啥时公布?”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帖询问。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绵阳 警方证实:两名被害女孩陈某、何某,均为绵阳市三台县(微博)永明镇白庙办事处塔子坝村5组村民,都才6岁多。目前,年仅15岁的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警方抓获。

有此一说

“至于为啥要下毒手,据说是少年何某在路边小便,两名女娃嘲笑他……”

“警方排查了3天,基本把我们村的人都逐一排查完了,这娃(嫌疑人何某)居然若无其事地在村里游荡了这么多天,还四处串门。”

讲述:两女孩嘲笑少年惹祸

昨日寒气袭人。华西都市报(微博)记者走进绵阳市三台县(微博)永明镇白庙办事处塔子坝村5组何家湾时,小山村在寂静之外,还多了一丝阴沉。

“太惨了,两个家庭都被毁了……”一名太婆给记者指着路,一边痛心地说,她是受害者之一小陈的婆婆,刚说完,婆婆用手抹起了眼泪。

陈家婆婆介绍,大年三十吃了午饭后,大人们都忙着准备年夜饭,小娃娃就去玩了,大人们根本没有在意。哪知下午三四点,不见娃娃回家的家长开始着急寻找。但是,直到傍晚天色慢慢暗下来,找遍何家湾,大人们也没见着孩子踪影,家人们开始着急起来。

“6点过时,我们还通过村上的喇叭,发动全村村民帮忙寻找……”村民沈先生介绍,7点过时,实在没辙的家长拨打了110报警。经警方和村民拉网式搜寻,最后在该村6组一个盗墓者留下的山洞和一个山湾塘堰找到两名被害的女孩。

“至于为啥要下毒手,据说是少年何某在路边小便,两名女娃嘲笑他……”沈先生说,这都是听警方盘问得知的。

村民:行凶少年在武校读书

两个才6岁多的小女孩,只因为一句嘲笑,15岁少年就起杀人歹念?

“他从小都很调皮,小时候常捣蛋。有一年,油菜正好处于旺盛生长期,他居然用竹竿把他们队好几家的油菜尖打断,还把我们队上几家的也打断,我们去找他们父母理论,家长居然说哪家孩子不淘气?”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大娘,提起当年的事还很气愤。

“从小他父母都在外打工,娃娃淘气得很,后来书也没有读出来,初中就到河南一武校去了。”一村民介绍,嫌疑人这几年由于在武校读书,很少回来。“今年过年回来的,据说还买了初六的火车票。”

警方:

60多个小时嫌疑人落网

警方介绍,除夕夜的19时34分,三台县(微博)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永明镇白庙塔子坝村村民陈某打来的电话报警称,其女儿陈某与邻居的女儿何某失踪。三台县(微博)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现场勘查和调查。当天深夜,两人的尸体在永明镇境内先后被发现,确定系他杀。

案发后,警方迅速组织“1·30命案”专案组安排部署命案侦破工作。2月2日,在省公安厅、绵阳市公安局的支持和配合下,通过专案组干警60多个小时的侦破,成功锁定当地男子何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其抓获归案。目前,绵阳 (微博)警方正对该案做进一步审理。

侦破细节

警方排查时嫌疑人若无其事串门

“两个孩子都才6岁呀,太残忍了……”两名被害女孩的父亲陈某某、何某某,昨日向华西都市报(微博)记者介绍,两孩子被杀害后,一个在离家几十米远的山洞被发现,另一个在村里的塘堰里被发现,隐藏地相隔四五百米远。

“警方排查了3天,基本把我们村的人都逐一排查完了,这娃(嫌疑人何某)居然若无其事地在村里游荡了这么多天,还四处串门。”采访中,不少村民都表示惊讶。

童殇之痛 过年虐心

除夕当天,疑因嘲笑在路边小便的15岁少年,绵阳市三台县(微博)两名6岁大的女孩被少年残忍杀害。通过3天的排查,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而同样是在除夕前夕,湖北老河口市薛集镇发生一起惨案,一名6岁男童被自家婶婶割掉双耳,并被砍伤下巴。据警方通报,该案祸起竟是一场家庭纠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19 02:04 , Processed in 0.07557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